下雨天做白日梦

你要屏住呼吸.

梦。

超老套的标题。
是一个小连载,不知道几天一更,看心情。






是由生活衍生出来的,
另一个世界。

我跟随我的班级来到了一片山谷里。
四周是草地,远处是森林。头上是蓝天,身旁是小溪。
远处的高山在云端中耸立着,高俊的山峰上还残留着肉眼可见的白色冰晶。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感到十分惬意。

我们一行人在溪边走着,在稀稀疏疏的枝条掩映下,有时会看到前方的班级。
慢慢的,我和几个好友脱离了大部队。
零零散散的几个人走在队伍末端。
忽然间,我想起了他,他也会来吗。
我不确定。
但我想会吧。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走下一个不算陡峭的斜坡。
四周都长着白色的花儿。在微风吹起时与绿草一起跳舞。
下来后便能看见一座亭子。
亭子不大。
里面的人也不多。
我的好友们看了看这情景,哇的惊叹一声。好像在这幽静的山谷里看到这亭子是一件罕见的事情。
我却不以为然。只轻轻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
我看见了他。
他蹲在地上,没有抬头,汗水随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
看不清他的表情。
直觉告诉我,他很难受。
我走到他跟前,轻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他不回答,抬头望了望我,嘴角上扬,露出那种玩世不恭的笑。
他突然的站起身来,拉起了我的手,然后转身就跑。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和指尖传来的丝丝温暖,冲昏了头脑。

我们再没有停下来。
身边凉凉的风也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我的心像指尖那样发热起来。









在梦里,
我不知道他是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