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做白日梦

你要屏住呼吸.

随手记

自己是很奇怪的。
每次一到放假的时候,总是会早早起来。大概是六点钟左右吧。
不管隔天晚上睡多迟,总是这样。
我总告诉自己,兴许是上学的时候留下的习惯吧。
虽说如此,但心中还会有些许疑惑。
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而是拿上手机。刷微博,QQ。
病态的一天,开始了。
罢了起来洗脸刷牙,喝水。这是我许多坏习惯中少见的好习惯。
我不常吃早饭。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习惯,在我早上吃鱼,而被刺卡住后似乎更深了。

然后是我每天都要练的字帖。
是课文,还有吴邪的笔记。真是奇怪。我从来不看内容。
只好练完再看了。

然后趁着看视屏的空子画画。没多长时间,也就一个小时。
但我还是常常觉着自己的度数又深了。
累。

2018.2.8.随手记

评论(3)

热度(5)